close

是日香港特首選舉。儘管是小圈子選舉,還是選出來了。

 

所以接下來的五年香港的特首就是被稱為狼的梁先生 - 這實在不是一件令我心情愉快的事。雖然說在選舉之前已經清楚的知道無論是誰當選都會是超不爽的。

 

梁先生的為人,說真的我是完全看不清楚。但就是這一份的看不透令我心中一直有著陰影 - 就彷彿看著其一言一行都透著詭異。他身上的矛盾點實在太多,多得令我想抱著的一點幻想也被矛盾掉了。

 

至於唐先生,也許我只可以嘆氣。當一個人的表現可以如此精彩的時候,無論其內涵是多麼的深邃,都已經失去意義了 - 當然這是假定唐先生有內涵的情況。

 

何先生..... 對不起但我真心覺得他這次就是一個跑龍套的。

 

我無意妄議朝政。只是覺得如此的一場選舉秀,意義何在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