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洛杉磯其中一個優點是食物好。當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世界各地的人種,就代表你也可以找到世界各地的食物。香港雖然也說是國際化都市,也可以食到很多不同國家的菜餚,但是如果要我比較我會是喜歡洛杉磯。

 

為什麼? 因為競爭。香港就一個小到爆的城市,裡面塞著七百萬人。只要食物不是太難食,其實找到食客是不難。反而如果追求食物質素的話說不定性價比比加一部電視還要低 - 當然如果是真的超好食的就另算了。所以結果就是餐廳是一大堆,但要找出一家超讚的實在是不容易呀。

 

相反,洛杉磯人不多,地方超大。人口密度低,注定附近的熟客不會太多,只能靠別的吸引其他人開車過來了。食物質素就變得重要,如果你的食物不好食,那就真是門可羅雀了 - 反正我都開車了,為什麼不找一家好食的?! 當然也有例外: 就有一家台灣餐廳靠著超多的正妹侍應 (穿超少!) 超紅火的。

 

所以我過來了半年,食到的好東西還真不少。就連學校的餐廳其實也真的不錯食,份量足味道也比得上香港中上的餐廳了。只是價錢就會偏高了一點 - 畢竟薄利多銷行不通嘛。只等我買車了之後就可以更常的出去美食之旅了 *茶*

 

吸引的魚生飯:

IMG_0763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